facil會員使用條款 首頁 facil會員使用條款

閱讀會員申請須知

歡迎您註冊成為facíl會員!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成為facíl會員並於使用本網站所有服務前,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當您在線上點選「我已閱讀並同意」鍵,表示您已知悉並同意遵守facíl網站中相關之規範。

一、使用facíl網站之「規定」

facíl網站之【規定】

facíl網站使用者同意對其公布於facíl網站與傳輸的資料內容,願負全部的責任,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全球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由facíl網站編撰之各項資料或圖片,如未經許可,請勿以任何形式擅自轉載或節錄。 當您點選「我已閱讀並同意」時, 就表示您已經明確了解並同意接受以下規範: facíl網站之智慧財產權利說明 a. facíl網站上之所有著作、資料、內容、程式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專利權、著作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為facíl網站或授權facíl網站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僅供您個人及非商業上之使用。 b. 除非事先經取得facíl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模仿、擷取或盜用本網站的相關著作。 一旦經發現表示,您願負所有法律責任,facíl網站得依法請求賠償。

二、facíl網站隱私權保護聲明

facíl對於消費者隱私權一向極為重視,除依照台灣「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所規範之權利義務外,並完全遵循facíl企業全球指導方針。在您使用facíl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時,為幫助您了解facíl處理您個人資料的各項原則,公開「隱私權聲明」如下述:

1. 個人資訊的取得方法

我們將透過以下方式取得客戶的個人資訊。

1-1. 透過網路

藉由客戶在我們管理之網站中進行登錄、申請或於訂單中輸入必要事項而取得。

1-2. 藉由電子郵件、信件、書面、電話或口頭等方式

藉由客戶與我們之間往來的電子郵件、信件、書面文件、電話或口頭等方式所提出之個人資訊而取得。

2. 關於個人資訊的使用目的

我們所利用的個人資訊僅限於取得時所告知客戶之使用目的的範圍內。在使用目的外,除了「4.關於對第三者的資訊提供」中所記載之事項或已事先取得客戶同意的項目外,不使用於其它目的。 但符合以下情形時,我們得於上述的使用目的範圍外使用個人資訊。 基於法令之規定:因保護個人生命、身體、自由或財產而有必要之情形下,在取得本人的同意有困難者。

3. 關於個人資訊的管理

為了妥善管理個人資訊,我們設置有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責任者,藉以監督從業人員、使其充分注意以確保適當的處理方式。在達成個人資訊之使用目的的必要範圍內,維持正確且最新的狀態,並安全保管於防火牆保護的伺服器、或是在資料庫內實施妥善的管理以避免造成個人資訊的洩漏、消失、或毀損。

4. 關於對第三者的資訊提供

除已獲得客戶的同意外,我們不會對第三者提供個人資訊。但在下述各類情形下,我們得將個人資訊提供facíl (及其公司)或以下指定的單位。 另外,客戶或受客戶委託者或具親屬權之法定代理人有權要求我們停止提供個人資訊給關係企業。


4-1. facíl 公司內部共同使用
4-2. 關於公司外部之業務委託
4-3. 基於法令因素之提供:因保護個人生命、身體、自由或財產而有必要之情形下,在取得本人的同意上有所困難者


5. 法令之遵守、隱私權聲明之修訂

我們遵守台灣國內之法令來進行個人資訊之管理與利用。為了更確實執行個人資訊的保護,我們得修訂隱私權聲明。更新時,我們將於facíl的官方網站「http://www.facil.com.tw」中的「最新活動」刊登訊息。

6. 不定期訊息提供

會員同意由 facíl 提供不定期寄送各類活動訊息。

7. 個人資料的安全防範

我們共同朝以下方向進行安全防範:

7-1.個人資料的安全防範政策

請您務必妥善保管您的facíl會員帳號,密碼及任何個人資料,勿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 您的facíl會員帳戶資料和網路身份檔案資料均有密碼保障,只有您才能讀取此個人資料。 您可以利用facíl會員帳號和密碼,來修改facíl會員資料和facíl網路身份檔案資料。 建議您不要將密碼揭露給任何人。 facíl絕不會以電話或電子郵件中詢問您的密碼。 facíl還建議您使用facíl會員服務後登出 facíl會員帳戶並關閉瀏覽器視窗。 在您與他人共享電腦或在圖書館或網路咖啡店之類的公共場所使用電腦時,確保他人無法讀取您的個人資料和信件。因為,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並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 因此,儘管facíl努力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facíl也無法完全確信或保證您傳送給facíl的,或接收從facíl傳送出資料的安全,並且請您理解共同承擔可能風險及可能造成之損害。 一旦facíl收到您傳送的資料,facíl會盡最大努力確保儲存於系統中的安全性。

7-2. facíl將「個人資訊」存在安全作業環境

facíl所收集的「個人資訊」都儲存在安全的作業環境,並且不對外公開。 在許多情況下,「個人資訊」會在您傳輸之前進行加密的動作。

7-3. 隱私權保護聲明諮詢

若您對自己在facíl網站中的隱私權有任何問題,或任何時候如果您認為facíl沒有遵守這些原則時,也歡迎您提供寶貴意見給我們,請利用網站的聯絡資訊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盡一切努力儘快改善您所提出的各項建議,以便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

8. 用戶註冊

8-1. 用戶資格


本網站用戶必須是適用法律下能夠簽訂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合同的自然人。請您仔細閱讀用戶協議後註冊,並妥善保管好您的帳戶(以下簡稱:本網站帳戶),不得向其他方轉讓或出售。另外,本網站保留根據其意願中止或終止您的本網站帳戶的權利。

 

8-2. 服務終止  

會員或本網站可隨時根據實際情況中斷一項或多項服務。本網站不需對任何個人或第三方負責而隨時中斷服務。會員若反對任何服務條款的建議或對後來的條款修改有異議,或對本網站服務不滿結束會員服務後,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的權利馬上中止。從那時起,會員沒有權利,本網站也沒有義務傳送任何未處理的信息或未完成的服務給會員或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