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迷你吧及餐具用品 德國EMSA保冷、保溫壺德國 EMSA FLOW 保冷壺 加贈冷卻膽

影片介紹

德國EMSA保冷、保溫壺
德國 EMSA FLOW 保冷壺 加贈冷卻膽
產品榮獲2008法國Table & Cadeau 大獎 (BEST NEW PRODUCT) ,design by attivo, Milano。
創新的冷卻膽,只要放入冷藏室預凍6小時,可保冷約2~4小時,視環境溫度而異。
可擺動式的防塵防側漏瓶蓋在倒飲料時,飲料可以自動流出,並把冰塊阻隔在內,在戶外時亦可阻止小昆蟲的進入,亦可當醒酒壺使用。
瓶身容量為1公升,不建議任何加熱方式使用,可置入洗碗機清洗。
產品內容 :
防塵防側漏瓶蓋 x1
口吹手工玻璃瓶身x1
冷卻膽x2 (原附1個再加贈1個共2個冷卻膽)
底座x1。

瓶身為口吹手工玻璃製成,故可能有細微氣泡,無法接受者,請勿採購。
型號: 003001200009 
材質: 防塵防側漏瓶蓋 : 18/10不鏽鋼(316不鏽鋼)+矽膠 +塑膠 / 口吹手工玻璃瓶身 / 冷卻膽 : 塑膠 + 冷凝液 / 底座 : 18/10不鏽鋼+塑膠
規格: 底部直徑14.5公分(含底座), 高26.5公分。
產地: 德國
購買數量:
零售價(含稅): NT$ 1,800元
紅利點數:0